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音速VS魔术周六11:30 CCTV-5直播 魔术新帅处子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酷战·NBA

  六连败、跌出东部前八,魔术俱乐部对于球队近期的战绩终于忍无可忍,两天前,魔术队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遭解雇,今天是临时主帅克里斯·简特的处子战,只是运气似乎欠佳,除了要继续远征客场,对手更是目前西部排名第三的西雅图超音速。

  “我们都知道现在球队面临着麻烦,我们无法像过去的几周那样比赛赢球。”弗朗西斯在球队周四负于快船后说的话,那时,球队还不知道戴维斯即将下课的消息。最近的12场比赛,魔术输了9场,像是突然之间,那只以11胜5负战绩开局的黑马不见了。

  “我知道许多人都对我的能力有所怀疑,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往积极的方面想事情,毕竟我们的季后赛希望还没有完全破灭。”简特在球队从洛杉矶飞往西雅图的途中接受了采访,但很显然,以他35岁的年龄和在NBA仅仅两年的助教经历,想让奥兰多人对他有所期待并不是现实的事。

  超音速队同样面临着一些小麻烦。在球队两天前客场负于活塞后,老大雷·阿伦公开批评队友过分自私,拉沙德·刘易斯也指出队中某些人“有着不同想法”。昨天当再一次被追问相同问题时,雷·阿伦仍表现得相当激动,“你们这些记者就是喜欢刨根问底对不对?”阿伦略带讽刺地说,“好,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在这支球队中,只有两个人应该多出手投篮,那就是我和拉沙德,因为我们的得分排在前两位。但现在的问题是,球经常不能传到我们的手上,对那些家伙来说,如果他们觉得自己不能把球投进篮框,那就应该把球交给我们。”

  阿伦的话再次在队中引来不小震动,出来打圆场的只能是主帅麦克米兰。“其实这只是发生在更衣室中的一些小麻烦。”麦克米兰说,“大家只是对上一场失利有些沮丧罢了,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们就会解决好的。”

  与魔术的麻烦相比,超音速的的确不算什么,但问题是,这已经不是阿伦和刘易斯第一次与队中其他球员在进攻问题上发生磨擦,麦克米兰不担心眼前的魔术,但总要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好好考虑了。

  记者 窦俊

  图:

  弗朗西斯的努力改变不了球队6连败的命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