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备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王海鸣练兵惨败

  在女足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比赛中,中国队4战无胜绩,即使对三流球队英格兰也无法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胜利,只得通过点球决胜收获第七名的历史最差成绩。

  王海鸣此行得到了足协高层只重练兵不重成绩的许诺。在对待女足的态度上,足协表
现出着眼’08、高瞻远瞩的宏大胸怀。只是,女足在人力方面的极度匮乏让人对未来的主场奥运会比赛难抱乐观态度。而女足近几年的发展轨迹却已让人们清晰地看到了专业模式回归的痕迹。没有联赛根基,王海鸣凭什么去赌?

  朱家军操练

  距离去年11月那场7比0之后4个月,新一届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东清远成军,这支以新人为主的球队的近期目标是备战本月底与西班牙、爱尔兰两支欧洲强队的热身赛。

  在’08战略的冲击下,成年国家队处境尴尬。但新帅朱广沪仍将目标锁定在2010年世界杯出线上。这种目标尽管可以被认为是假大空,但它至少体现了朱广沪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对足球发展重点的认识。

  奥运冠军分猪肉

  年度中国体育十佳奖在深圳颁出。奥运冠军当之无愧成为主角,包揽了所有奥运会项目的奖项。刘翔、张怡宁当选男女最佳运动员。中国女排则拥有最佳团队和最佳教练两项大奖。女排和张怡宁的风光再度显示了深得民心项目的优势。

  而中国网球女子双打荣膺最佳突破奖难有说服力,杨文军、孟关良在弱势项目皮划艇上击败世界强手似乎更有突破意义。

  中国围棋红三月落空

  周鹤洋没能借常昊应氏杯夺冠的东风,在春兰杯三番棋决战中1比2不敌世界第一人李昌镐。

  但中国围棋目前确有如沐春风之感,本月底,俞斌又将冲击LG杯冠军。一连串的决战但愿能帮助中国棋士找回收拾旧河山的豪情。

  火箭六连胜

  火箭走出了全明星赛前后的低潮,在连续的客场征战中,火箭没有坠地反而越升越高。在击败小牛、超音速、太阳、国王等强敌后,火箭巩固了西部第六的位置。如果他们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继续保持这种势头,进一步提升排名将有助于他们杀进季后赛第二轮。

  切尔西离冠军越来越近

  在周三的补赛中,切尔西1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在联赛只剩9轮的情况下保持了11分的领先优势。现在能阻止他们夺冠的恐怕只剩下因科尔事件的罚分了——如果足总敢这么干的话。

  在欧洲赛场势头凶猛的利物浦却在补赛中与布莱克本战和。与埃弗顿7分的差距预示着红军离下赛季的冠军杯越来越远了。

  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