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倩文大胆开骚 房祖名献花林子祥送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香港记者马向新)前晚,叶倩文(Sally)与香港交响乐团合作的演唱会在红馆开演,上座率约有八成。房祖名上台献花给“契妈”,而在Encore部分,林子祥上台与Sally合唱一曲,甚为恩爱。

  演唱会由林子祥的幽默录音开场,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叶倩文也和观众开玩笑说:“这次我买足保险,否则像阿Lam那样跌落台就很惨。”整晚虽然服装换得不多,但两套
性感低胸珠片晚装都突显她的丰满身材。

  在演唱会上当叶倩文唱到《晚风》时,舞台的大屏幕上出现了黄悲和叶倩文当年合影的照片,唱到这首由黄悲填词的歌,叶倩文不禁回忆起当初和他的交往:“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去悲叔家他叫我听歌,我不会听,他还拼命讲黄色笑话。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多么有才华的人。”而之后她在唱《零时十分》时介绍:“这首歌是我的胡须佬写的。”台下立即有Fans大叫“林太!”

  在Encore部分,叶倩文和林子祥两人一起拖手出场,叶倩文还笑林子祥“衣服穿得太多,好像从哈尔滨回来。”两人在台上共舞,最后留下深情一吻。而在临结束前唱《My way》时,Sally深情地说:“我知道自己一直以来很执着、坚持,也知道这样做是对的,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的歌,但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图:

  “这次我买足保险,不会像阿Lam跌得那样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