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星运动》改版重张 “我的节目欢迎争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李湘跳到华娱电视后的新节目《李湘星运动》刚刚播出第一辑,但此前一度传节目质量不过关被“叫停”,华娱是否调整该节目投入、李湘将何去何从、新婚生活等种种问题也引起关注。前日,华娱卫视在北京为李湘高调召开新闻发布会,不但有华娱众高层相伴出席,李湘还大晒婚后甜蜜生活。

  据悉,新版《李湘星运动》将于今晚19:00正式开播,并由过去每晚10分钟扩充为
30分钟的周播节目。李湘对旧版节目惹起的批评有何回应?新版节目将如何整改?且看李湘及华娱的节目总监金科一一作出回应。

  争议一 风格做作,不停发嗲,有“装嫩”之嫌。

  李湘回应:“我从来不觉得自己的主持风格嗲啊,我的朋友还觉得我不会嗲、性格太男孩子气了!”

  整改方案:主持风格不会刻意改变。

  争议二 旧版节目形式老套乏味,内容缺乏质感。

  李湘回应:“有争议是好事,起码大家在关心这个节目。”

  整改方案:新版节目将会邀请一些明星嘉宾。现在已经录制好的就有吴奇隆于娜瞿颖姜育恒等几位嘉宾。

  争议三 急于改版是因为当初忙于炒作“李湘加盟华娱”。

  金科回应:一季度作一次改版并不算快,这个节目已经改过很多次了,李湘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她常常会最先否定自己的意见。

  整改方案:节目会增加一些外拍的片段,比如瞿颖做嘉宾那期节目,就会拍摄李湘与她一起打羽毛球的片段,这些都将令新版《李湘星运动》与别的明星访谈节目区别开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