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线人区之碟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18 南方都市报

  品质级别

  :经典,非看/听不可。

  :优秀,很值得一看/听。

  :不错,可以一看/听。

  :很差,不必浪费时间了。

  :非常差,惨不忍看/听。

  《帝国的毁灭》来了

  线人代号:蒋郎

  这个周末碟市逐渐地升温,惊喜不断。歌神许冠杰上世纪80年代主演的《最佳拍档》系列新近由香港洲立公司重新发行DVD,这套港产007式系列动作片集合了当年强大的导演阵容(如曾志伟、徐克、林岭东等),糅合港式动作与搞笑,在当年创下票房纪录。这个系列两年前碟市曾经出过画质一般的旧港版,此次经数码修复,画面涣然一新。

  洲立另一个“东映杰作系列”则志在挖掘日本经典好戏,这个星期一口气推出《天国车站》、《长崎漫步曲》、《其后》3部作品。《其后》是日本名导森田芳光改编夏目漱石小说的经典之作,对明治时代日本社会的伦理人情有十分深刻细腻的刻划,首度DVD化当然不可错过。

  去年在德国掀起讨论热潮、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帝国的毁灭》(Downfall)本周有DVD版本。此片是60年来德国电影第一次描写希特勒人性的一面,引起很大争议。另一部重新解读希特勒的是亚历山大·索科洛夫的《狂魔希特勒》(Moloch),这位以《俄罗斯方舟》出名的导演要拍一个近代史人物三部曲,这是其中的第二部。《两根大烟枪》制作人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首次执导作品《夹心蛋糕》(Layer Cake)已为他带来不少殊荣,英式黑帮片能否再放光芒?《父亲日记》(Father,1966),匈牙利名导伊斯特万·萨博(《靡菲斯特》)作品,发生在战争年代的少年故事,被比作萨博版的《四百击》。《茂瑙经典作品集》,收录德国表现主义电影大师茂瑙五部代表作品:《吸血僵尸》、《最后一笑》、《浮士德》、《塔度夫》、《禁忌》,茂瑙是上世纪初德国的光影大师,最擅长利用光影作画,他风格化及形式化的画面构图仍影响后世。这套来自美国1区的套装画质一般,德国茂瑙基金会自己修复发行的DVD版本才是上选。

  《我,机器人》出正版碟

  线人代号:付军

  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大片将在近日推出《我,机器人》正版VCD。《我,机器人》根据著名科幻小说家伊萨克·阿西莫夫的同名短篇小说集改编而成,在美国去年被评为年度十大票房电影,其写实的科幻风格令科幻迷一度追捧。泰盛文化此次发行的《我,机器人》的正版VCD为中影配音,内容无剪接,包装设计由福克斯指定全球统一包装设计。发行价格约为20元左右,消费者寄回抽奖卡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原版1:1机器人头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