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赴港密会霍启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25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前绯闻男友田亮跟师妹吴敏霞的绯闻闹得轰轰烈烈之际,郭晶晶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白色情人节。

  据知,二人虽然分隔两地,但会争取时间见面。郭晶晶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之日,再度秘密来港,与男友霍启刚相会,共度浪漫温馨的情人节。她在香港逗留3天后,日前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据知,自二人先前被记者拍到十指紧扣的照片后,感情更趋稳定,现在只要任何一方稍有时间,便会探望对方,而霍启刚也在较早前曾飞往北京见女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