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今年要拍两部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25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实习生高姗姗

  今报讯昨天,著名笑星赵本山与央视主持人文清一起搭档在刘老根大舞台主持了《音画时尚》的特别节目,博得观众的满堂彩,演出前,本山接受了沈阳媒体的采访,对于目前传言的他要拍的新戏有几个版本,他表示,“下一部戏将拍《农家院的故事》,然后是《刘老根3》。”

  赵本山表示,《农家院的故事》将于5月份投入拍摄,这部30集电视剧讲述的是农村爱情故事,跟他以往拍农村题材的电视剧都不同,这次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农村小伙的爱情故事,本山既做主演,演这个小伙的父亲,又做艺术顾问,导演的活交给了张惠中,这部戏仍然会起用新人,从《刘老根》、《马大帅》中走出来的演员可能这次就慎用,因为怕重复,范伟因为档期的原因也不会加盟。但演员主要还是会从辽宁民间艺术团或者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中选取。

  对于接下来是拍《刘老根3》还是《马大帅3》的问题,赵本山表示,拍《刘老根3》的可能性较大,因为这个本子写得比较早,也很成熟,并且与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有了一个约定,这部戏最早也得9月份开机。以前本山讲自己一年拍一部戏,而昨天,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他将拍这两部戏,他会把自己的精力更多地用在拍电视剧上,电影的计划暂时还没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