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翻新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4 每日新报

  主考换人临时的答题获奖超值的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昨日记者获悉,《开心辞典》已经在日前录制了改版后的节目,改版后的节目将从 4月 1日开始播出。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录制的新版首期《开心辞典》邀请到的答题嘉宾清一色与娱乐和
时尚沾边,其中有歌手阿朵、2004中国环姐张萌、超级女生安又琪、著名歌手孙国庆等。在《开心辞典》最新录制的四期节目中,主持人并不是王小丫,代替她的是央视《为您服务》节目的主持人王小骞。《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告诉记者,这次只是临时调整。王小丫在外地采访,由于生病无法赶回来录制改版后的最初四期《开心辞典》节目,这意味着在《开心辞典》改版后的最初四期节目里,观众将不能看到考官王小丫。不过,制片人郑蔚强调,这次绝对是临时换人,在以后的《开心辞典》里,主持人还会是王小丫。

  从 4月 1日开始,《开心辞典》将全新改版,在央视二套周五22:05播出,只要跟随《开心辞典》一起答题,观众就可能是大奖得主。新版《开心辞典》整场节目分为四轮互动,每轮有六道题目,只要在看电视的同时发送手机短信,就可以同步参与答题,每轮答对者都有机会获奖,四轮全部答对者可以获得等离子电视、整体厨房等超值大奖。据该节目制片人介绍,新版《开心辞典》让每位观众都是游戏的参与者,每位观众都可能成为智力英雄,主考官将把一对一答题的小考场变成全民互动的大考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