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中原型说:把俺“村官”演活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7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曹志苑文/摄

  本报讯享誉京城、中原等地,由河南省豫剧三团演出的优秀现代豫剧《村官李天成》,昨天下午在松江剧场首演。松江区近千名共产党员满怀热情地观看了这出表现农村干部人格魅力的戏。市委宣传部领导在首演仪式上,感谢河南同志为上海广大党员及其他观众送来了一部好戏。

  演出前,市委宣传部和松江区委以“看《村官》,学‘村官’,争做优秀带头人”为主题,邀请在剧中主演“村官李天成”的贾文龙等主创人员及剧中原型,与该区基层部分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座谈。剧中原型、生活中54岁的“村官”李连成说:“我的家乡穷,从小没念过一天书,不识字,所以我没有同学。后来年纪大了才扫了盲,如今能识2000多个字了。现在村里人渐渐富裕了,作为村官,要富而思源,不怕吃亏啊,这样才不愧为人民群众拥护的共产党员称号。”《村官李天成》开演一刻,李连成见到了饰演剧中村官的演员贾文龙后说,你把俺“村官”演活啦(见图)……

  现代豫剧《村官李天成》曾在去年上海举办的“上海国际艺术节”上献演,好评如潮。

  据了解,河南省豫剧三团和李连成同志一行,将在此后的10多天里,到上海市郊11个区县巡演《村官李天成》,与当地的优秀共产党员交流当好“村官”的体会,并在连续进行大型演出的同时,举行小型多样的慰问演出。(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