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豹乐队重整旗鼓 更换主唱两厢情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刚刚更换主唱的黑豹乐队,昨天做客新浪网聊天,乐队新主唱张克芃(大鹏)与网友见面。对于原主唱秦勇的离开,黑豹乐队认为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什么激烈的冲突,而且现在大家也依然是好朋友。

  新主唱大鹏是年后加入黑豹乐队的,他介绍说:“我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原来是学戏曲的,后来一直在唱歌这条道路上努力。黑豹的几位大哥们通过观察和实际的考查,觉得
我跟黑豹乐队的风格、音乐路线都比较接近,才把我吸收到乐队来的。”对于大家会拿自己跟以前的主唱比,大鹏早有心理准备,“并不感到紧张、害怕,因为我觉得每一任主唱都有自己的风格,各有特点,肯定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有喜欢孙悟空的,就有喜欢猪八戒的,歌迷有喜欢秦勇的,就会有喜欢大鹏的,我觉得这不矛盾。”

  对于原主唱秦勇的离开,乐队成员也做出了解释:“大家都说我们是‘协议离婚’,没错,我们没有任何见不得人的事,只是坐在一起聊天,逐渐就有了这样一个想法。经过今年春节,我们又把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这是很平淡的一个过程,没有人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伤害。”黑豹乐队和秦勇早有共识,大家觉得如果乐队再往前走,以目前的条件到了一个很难过去的坎,乐队成员赵明义说:“我们再出一张专辑也只是延续,再出几张也是这样,我们和秦勇都有这样的想法,他做自己的乐队,我们更换更适合乐队音色和感觉的主唱,这样双方都会有很大的进步。我们这个解决方案让大家都满意,大家都是为了取得更好的结果。”

  一起奋斗多年的队友突然离去,肯定会有一些不舍情绪,赵明义说:“从感情上说,我们非常感谢十年来秦勇和我们在一起的合作、兄弟情。但是现在我们依然是好朋友,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今年4月份在北京有一个大型的摇滚乐演唱会,我们会在一个舞台上同时展示两支乐队的风采。”

  至于日后的发展,赵明义透露说:“接下来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推出新专辑,现在作品正在准备当中,搜集了我们很多过去的作品,像第五张的时候我们交了三十几种小样,有些歌曲不太适合大鹏,我们要根据他的特点,而且还要把握住乐队的风格,当然我们还要重新创作出很多新作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