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推新人”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1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记者日前从央视获悉,第三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将于今年6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大赛已经开始报名工作。全力推举新人,弘扬舞蹈艺术成为本届大赛的宗旨,届时,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黄金时间将连续5天现场直播这一舞蹈盛事。

  据了解,为确保本届大赛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也能体现出高质量,达到推作品、出新人的目的,大赛只设专业组比赛,赛程由初赛、决赛和颁奖晚会三部分组成。整个赛事设中
国古典舞、民间舞、芭蕾舞、当代舞和国际标准舞五个舞种。独舞、双人舞和三人舞按舞种进行比赛、评奖,群舞则不分舞种进行比赛、评奖。在本届比赛中,将按上述所列舞种各设金、银、铜奖若干名,为鼓励推出优秀舞蹈作品,特设立优秀舞蹈作品奖。

  经初赛遴选出的演员将于6月15日至18日在央视以现场表演的方式进行决赛,内容包括舞蹈作品表演、基本功素质考核、即兴表演、模仿表演以及文化艺术常识考核。6月19日,上届大赛金奖获得者、本届大赛所有获奖者及文艺界知名人士等将为电视观众奉献一台力与美的舞蹈盛会。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电视舞蹈大赛,自2000年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这项旨在弘扬舞蹈艺术、推出新人新作的舞坛盛事,已经成为一项权威舞蹈赛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