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演而优则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如今,演艺圈倡导多元化发展,于是越来越多影星“演而优则唱”,赵薇、陆毅、陈好、黄奕……或发片,或在各种晚会上频频献声,当红女星范冰冰也将推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范冰冰表示,自己唱歌是全心投入的,绝对不是玩玩而已。

  当年拍完《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等人相继推出唱片的时候,范冰冰就有过唱歌的打算,不过由于各方面条件都尚未成熟,计划就被暂时搁置下来。近年来,范冰冰在影视
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拍了许多大制作的电视剧,去年更摘得了百花影后的桂冠,又成功跻身内地影视圈四大花旦行列,人气飙升,正是进军歌坛的大好时机,于是便与华纳唱片联手,倾力打造自己的首张专辑。

  作为内地影坛一线女星的范冰冰,凭着她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的程度,完全可以轻轻松松地在录音棚唱上几遍,然后用先进的后期技术制作一下即可,但是在录音过程中,范冰冰却坚持得近乎执拗,有时候为了一句歌词的完美表达甚至要反复录上几十遍。“唱歌、演戏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我唱歌绝对不是来玩一把的,也不是要制造什么噱头、新闻,要是这样的话,当初拍完《还珠格格》就可以唱,不用等到现在。我要求自己对每一份工作都百分百的投入,不能有丝毫的疏忽、懈怠。”

  这张专辑走的是本色、清新路线,对于范冰冰的表现,华纳唱片前总裁、同时也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许晓峰赞不绝口。他说,当初在KTV第一次听到范冰冰唱歌的时候,就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她的音质很独特,不属于那种特别高亢或者低沉的类型,却让人听起来很舒服,轻易地就走进了心里最柔软的那个地方,深深地被她打动。另外,她对音乐的感觉和敏感度也非常好,属于比较有天分的歌手。对于制作人的夸奖,范冰冰却低调地表示,这可能和自己小时候七年钢琴和四年长笛的学习有关系,但是自己在歌唱方面毕竟还是个新人,是绝对不可以也没有资本骄傲的。(丁小萌陈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