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静:小茂戴军缺一不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53 黑龙江日报

  没有超群的美丽,没有大电视台的全力扶持,李静凭借自己制作的一个访谈节目《超级访问》默默地火了,之后的《情感方程式》更是让她成为时下青年男女的“知心姐姐”。20日12时52分,李静将在母亲、老公及老搭档戴军的陪同下,做客《家庭演播室》,畅谈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最爱的男人———黄小茂

  李静和黄小茂的爱情是从一个最老套的方式———相亲开始的。当时事业正处在最低
谷的李静,一心只想在事业上有些起色。她第一次在朋友家见到黄小茂时,并没有认出他是谁,只是觉得对方看上去挺诚实的。李静用了一句“我都懒得放电”来形容那时候的态度。而当时已是著名音乐人的黄小茂,由于刚从香港到内地,所以也不认识眼前的李静。但第一眼黄小茂就被李静深深地吸引住了,用他的话说,李静给他的感觉就是“真实的美”。

  老实的黄小茂还清晰地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岳母时的情形。他笑着说:“我知道当时李静让我去接的是她妈妈,心里还挺紧张的。可是见到后觉得那哪像是妈妈啊,感觉就像姐姐。”相比之下,李静第一次见婆婆就比较戏剧化,“我是在医院第一次见到婆婆的,结果当时婆婆因为对药物过敏吐了我一身,我就想自己好好表现的机会到了,不要紧被吐就被吐吧。事后婆婆非常不好意思地向我道歉,还直夸我人好。”李静得意地述说着往事。

  认识一年两人就幸福地步入了结婚的礼堂,两人也没大肆操办婚礼,只是在张家口宴请了一帮父母的朋友。有意思的是在整个婚礼上除了自己的家里人,其他的人他们都不认识。如今两人有了女儿,取名“黄沐儿”。最铁的哥们儿———戴军

  戴军和李静共事5年,经历了种种事业上的艰险,却未能抱得美人归,戴军笑着把原因归结为“我和李静都是属狗的,如果我们两个在一起了,那不是成了一对狗男女吗?!”

  在工作上,这两个属狗的人既相像又互补。李静说:“我们都属于特爱操心的人,现场最忙的就是我们俩。做节目时,我们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到后来也没分那么清楚,常常一起被感动又一起替人生气。不过现在戴军是负责向深处挖掘,我负责推进节目向前发展。”

  李静需要支持的时候,站在她这边的人是戴军;李静醉酒痛哭的时候,对面坐着的人是戴军;主持《超级访问》的时候,李静身边站着的还是戴军。戴军对李静的影响和帮助由此可见。

  对于自己身边的两个男人,李静幸福地说:“在我的心里有两个重要的男人,一个是小茂,一个是戴军。小茂是我的爱人,我孩子的父亲;戴军已经超出了同事的范畴,他是我最铁的哥们儿,最好的朋友,我孩子的舅舅。如果说沐儿是我和小茂的孩子,《超级访问》就是我和戴军的孩子。”(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