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新歌MV学生妹造型 遭王心凌粉丝指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香港人气组合Twins在新歌MV“见习爱神”中以学生妹造型登场,不少王心凌的粉丝在网上表示“Twins的学生妹是抄袭王心凌在『爱你』MV中的模样”,引发各为其主的口水战!

  去年凭著“爱你”咸鱼翻身的王心凌,在MV中穿著白衬衫、灰背心、灰短裙、打领带加长筒袜的甜美学生妹模样,深深赢得歌迷的心。而夹著在香港的超人气,Twins正式进军台
湾,在主打歌“见习爱神”MV中,Twins也化身学生妹,同样是白衬衫配领带、长筒袜,加上灰外套,只是短裙是红色,脚下踩的是高跟鞋,因两款造型都以女学生为出发点,造成网友在网路上热烈讨论“Twins抄袭王心凌的女学生造型”。

  王心凌的歌迷力挺偶像,除了表示Twins抄袭外,还表示“心凌的女学生造型清纯可爱,不像Twins是浓妆艳抹的学生”,而喜欢Twins的网友也不甘偶像被批,表示“Twins的打扮是走在时代尖端,不像王心凌土土的”。

  王心凌所属的艾回音乐企宣统筹许惟援听到网友的“抄袭说”,表示:“没那麽严重,不过心凌能引领这股学生妹风潮,很好呀。”

  而Twins所属的台湾英皇唱片总经理郑光志则说:“没有抄袭,纯粹是从歌曲发想。”他表示,“见习爱神”翻唱自Twins在香港的代表作“明爱暗恋补习社”,在香港的概念就是补习学生,在台湾是由“见习”、就是“实习生”出发,自然联想到学生造型。他也强调:Twins的学生妹造型不走传统的水手服,是以“贵族学生”的角度出发,所以比较豪华、时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