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星运动》整容今日全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离开湖南卫视之后,李湘监制和主持的第一档节目《李湘星运动》前不久被叫停曾引起轩然大波。而经过改版和调整,该栏目和新婚的李湘一样全新亮相,以后会固定在每周六的黄金时段播出。

  老公很支持

  昨日,记者就新节目采访了李湘。她告诉记者:“老公非常支持我的工作。”所以蜜月度完她就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据悉,当初电视台撤消节目,是因为它与最初时尚节目的定位相去甚远。很多观众也反映老版的《李湘星运动》涉及的话题全是“星座”,形式老套陈旧,简单乏味。记者就此询问李湘时,她非常平静地表示:“以前的节目每天播出10分钟,话题还没有展开就结束了,发挥的余地并不大,而新版节目将扩充到30分钟,每周播出一次。而录制节目的地点也并不局限于一个地方,有可能是北京,也有可能到明星多的广州、深圳去。”

  嘉宾很享受

  谈到新节目的亮点,李湘非常得意:“每期我们都会邀请到一些明星嘉宾,聊一些私房话,生活中的小窍门,对于时尚的理解。”而一些明星的私房话可能是头回爆料,让我们了解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李湘谈话的尺度是:“观众爱看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也许有人说这是八卦,但我不觉得是。”

  而让明星说出心里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李湘的舞台设计也应该有功劳:她形容:“粉红色的舞台,台上有鱼缸、水晶灯、电视等等道具,让人看后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主持人和嘉宾不会有太大距离,就像在一个女孩子家里聊心里话。来到这里的嘉宾离开时还感叹:‘啊!我怎么会说这么多呀,太后悔了!’”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