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新片颠覆情报员形象 影迷大赞其搞笑功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台媒报道,梁朝伟在“韩城攻略”中扮演的情报员,颠覆了传统情报员的形象,在片中是挥舞着电击棒,就轻松打退敌人,打斗时还不忘拿把大扁梳梳头,冷面笑匠的功力,让人喷饭。

  不管是“春光乍现”、“2046”片中情海浮沉的痴情男子,“无间道”里重情重义的卧底警察,或是“天下无双”的小霸王,甚至“东成西就”中的搞笑香肠嘴,梁朝伟出神入
化的演技以及百变角色,都能够轻易地在影迷心中留下难以抹灭的印象。这次在“韩城攻略”中,梁朝伟的超级情报员又将逗得影迷们笑得合不拢嘴。

  有别于过去电影里的情报员大多配备高科技精密武器,但“韩城攻略”中的伟仔却只凭一根窄细的电击棒,就电得敌人哇哇大叫,打到激动处,还不忘拿出随身法宝─“大扁梳”,一边慢调斯理的梳头,一边和对手过招,嘴里还不甘愿的嘟嚷:“打归打,不要弄乱我的头发嘛!”一抿微笑,轻轻松松地就化解了紧张的场面。

  “韩城攻略”让梁朝伟在片中大享整人之乐,除了让舒淇饰演的女飞贼的“神偷功”无法施展,任贤齐更是被伟仔用外套绑在捷运外拖行数公里、五花大绑地被迫吃下特制的芥末寿司,种种行径都让看试片的观众们忍不住捧腹大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