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胖是罪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京行八天只喝水

  大S应该从美容女王改名为变身女王,一趟东京行,记者亲眼目睹她一天比一天瘦,从早到晚,明明没吃东西,还说:“我还要再瘦一点。”这就是当美女的代价,减重是天经地义的事,胖是罪恶,瘦是责任。

  这一切付出的代价就是当她穿上最爱的名牌,站在日本一百多家媒体面前,大家都说:“大S,卡哇依”,就连日本设计师都说好看得不得了,“小公主,Iloveyou”,纤腰、细臂、美腿,衬得周身名牌,大S公主八天不吃饭,只穿名牌。

  为了《流星花园》在日本的媒体见面会,大S可是铆足劲发挥台湾时尚女王的魅力,不惜自费带专职造型师随行,行前更仔细打理所有配件,戒指、项链、珍珠、耳环样样不可少。刚到日本的晚上,接受NHK“中国语讲座”专访,她穿了蓝白套装,端庄典雅,足蹬黄色高跟鞋,手上戴着造型特殊的珍珠手链,笑容可掬。以挑剔出名的NHK记者,看到她如此贴心(日本人爱珍珠)的打扮,第一眼就爱上她,言谈之间对她满意极了。

  隔天下午的百家媒体正式见面会,大S把最正式的DIOR礼服穿起来,并将长发放下,一派杉菜模样现身。不过,现场人潮太挤,镁光灯闪个不停,害她边回答边不停拭汗,急坏台下工作人员和造型师,怕她妆糊了,不停送上面纸擦汗和吸油纸去脸上油光,坐在另一端的《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都忍不住频频回头看她,唯恐“小公主”被“烤焦”。

  大S不怕烤焦更不怕拷问,她透过媒体向男友喊话:“我喜欢被追求的感觉,希望有人送我情人节礼物,巧克力和花最好。”一边挥舞着手上戒指,敢爱敢恨的个性,和“流星”里的杉菜不遑多让。

  之前,有记者放风说大S胖了,疑似有孕,日本一行大S的快速瘦身法迅速显神效,她说:“八天没吃东西,光喝水,撑不住时吃一根香蕉。”果真是可怕的毅力和方法,非常人所能,“看,我是不是真的瘦很多?”转了个身,她又接着说:“我还要再瘦下去……”随即旋风一样走向下一回合的媒体访问会,让记者们目瞪口呆。

  (粘嫦钰)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