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磊出碟再续“汉武”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从1991年的《走四方》技惊四座之后,韩磊一直稳健地走着自己的音乐之路。最近这位唱过很多历史大剧主题歌的实力派唱将又推出一张以经典历史剧《汉武大帝》的4首主题歌为主的《黄金大戏主题曲》专辑。3月16日他还走进央视《新视听》节目与歌迷面对面。

  韩磊唱过的歌不少,推出的专辑却屈指可数。这张《珍藏韩磊———黄金大戏主题曲》专辑,可谓来之不易。联手经销这张专辑的广东星彩文化与北京中视亚环文化公司看中的,当然还是由韩磊演唱主题曲的《汉武大帝》带来的热潮。专辑内容以电视剧主题歌为主,收录的当然不止一部《汉武大帝》主题歌,还有康熙王朝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独行侍卫》主题曲《百战英雄》、《汉刘邦》主题歌《千古英雄浪淘沙》、《太平天国》主题歌《浩浩乾坤》以及《突出重围》主题曲《思念》等。

  韩磊自己也感谢《汉武大帝》,“可以说是这几首歌的出现,我才有足够信心出这张专辑”。但这个用声音塑造英雄的歌者却说这张专辑代表的只是他的一个侧面,“大家千万别以为韩磊只会唱这种恢弘大气的作品,我还有很多其他风格的作品。这张专辑之后,我会尽快将其他歌曲整理分类,陆续推出《珍藏韩磊》的续集。”

  (晓航/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