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眼光遇见新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最近,周杰伦的一首《蜗牛》被收入上海中学生爱国主义歌曲推荐目录之列,一时间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老师对周杰伦一贯吐字不清的演唱方式忧心忡忡,认为周杰伦方言的“瓜牛”会对传统的语文及音乐教学产生不良的影响,更指出“蜗牛”与爱国何干?但如果想到《蜗牛》唱的是“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励志精神,便不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我们
也何不乐观其成呢?

  去年重出江湖的黑豹乐队似乎遇上了新问题。继丁武、窦唯、峦树、秦勇后,新人张克芃成为了乐队的第五任主唱,从而使得这支“历史悠久”的乐队成了中国摇滚史上更换主唱最多的乐队。而秦勇则将与20年前“五月天”老炮们另组一支“秦俑”乐队,将摇滚进行到底……

  和黑豹一样,张学友的舞台音乐剧《雪狼湖》同样走马换将。许慧欣接过了汤灿的接力棒,成为了张学友的新任“女伴”。不过有时名气反而是你的绊脚石,一个名叫瓦法赫誓做“阿拉伯版麦当娜”的女人就因为有了个叔叔叫拉登而屡屡碰壁。你想,谁敢签拉登的侄女啊……

  老崔唱着“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所以老牌歌手更需要与时俱进。在4月30日首体演唱会上,老偶像张信哲将向七年里的第四场个唱发起挑战。为了给听众带来新意,阿哲除了他的杀手锏老情歌之外,甚至还将尝试一下《老鼠爱大米》。而另一位内地老天后毛阿敏正忙着为产后复出美体瘦身,为她今年7月的巡回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

  为了摆脱事业上的被动局面,离开了姚谦“娘子军”的萧亚轩嫁入了华纳“天后宫”,当起了张惠妹、孙燕姿的小师妹。同样被唱片公司耽搁的李玟也回来了。全新的英文专辑“Exposed”有席琳·迪翁、玛利娅·凯莉和詹尼弗·洛佩兹的制作人为其量身定做流行舞曲。不过唯一不变的是,李玟还是将她久违的性感热辣延续到了新专辑的封面上。(琳距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