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王李世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秦王李世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赖水清

  主演:何润东、高圆圆、贾静雯、严宽、归亚蕾、保剑锋

  时间:3月20日 21:00 BTV-4

  内容:

  隋朝末年,奸臣当道,天下大乱。隋炀帝杨广见大势已去,终日惶恐不安,更对骁勇善战的唐国公李渊心存猜忌,屡派人暗中行刺,但一直无法得逞。最后杨广决定将女儿若惜公主许配给李渊的儿子李建成,以拉拢李渊,谁知李渊次子李世民与若惜公主早已私订终身。为了争夺若惜,兄弟二人展开了一场刀风剑雨的激烈交锋……

  看点1:

  该剧导演赖水清曾导过《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神雕侠侣》。

  看点2:

  该剧除饰演唐高宗李渊的岳耀利和饰演太后窦氏的归亚蕾外,完全是俊男靓女的天下。何润东、保剑锋、严宽、贾静雯、高圆圆分别出演主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