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影后拟生子对抗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18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崴来源:

  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乐声刚刚散去,凭《百万宝贝》再次荣膺影后的希拉里·斯旺克就迫不及待地宣布,她想要个孩子了。

  说起希拉里·斯旺克做妈妈的话题,这里面可是有一段陈年公案。2000年她因为主演
《男孩不哭》中的同性恋女子而第一次获得影后称号时,就曾有媒体报出她本人性取向有问题的花边新闻。其实她当时已经为人妻3年,且夫妻关系一直和睦。但正像以前无数次的例子一样,明星若被八卦消息缠上,恐怕不是光靠解释能解释清楚的,总得拿出些真凭实据堵狗仔队的嘴。果然,2001年就有人问希拉里·斯旺克是否有做母亲的打算,她很老实地回答:“我的老公很想要孩子,但我现在很走运,事业上正面临非常好的机会,我的想法是尽力抓住这些机会。孩子的事情先放一放吧。”这本来是很平常的回答,但是讲话的人是希拉里·斯旺克,结果便不同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类似问题不断被人提起。她只有一边无奈大笑,一边对记者说:“我就是个女人么。你看看这5英寸(约13厘米)高的鞋跟。我喜欢各色衣服,也喜欢买化妆品……”这种宣示起到了一定效果,有关“性取向”的猜测暂时沉寂下去。但是就在颁奖典礼举行前后,另一桩传言又甚嚣尘上,这一次的攻击对象指向了她和丈夫美国电视明星查德·罗夫之间的感情。人们言之凿凿地说,这对夫妇为了挽救12年来的感情(8年婚姻加上4年拍拖),正在求助于好莱坞一位顶尖心理医生。这种“据说”的杀伤力是很强的,因为几乎没有办法去辩驳。

  在好莱坞,标榜夫妻恩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你把私事拿到公共场合去任人品评。汤姆·克鲁斯夫妇和布拉德·皮特夫妇都做过这样的事情,结果众所周知。也许希拉里·斯旺克有关“我想做妈妈了”的声明是最好的解释。她说:“我肯定是爱孩子的。20多岁的时候我一直没有准备好。但是现在我的感觉是:越快越好。”

  这4个字的感觉至少有两种解释方法,一种是她今年已经31岁,到要孩子的年纪了,另一种解释是,她拿了第二尊奥斯卡金像,小报们又该有兴趣谈论她的私生活了。赶紧养个孩子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吧。(王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