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像童话里的王子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37 南京晨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李湘前晚在节目《李湘星运动》于北京举行的改版新闻发布会上,大谈婚后幸福生活。她说,婚姻生活的感觉非常好,又甜蜜地说因工作太忙不敢让老公来探班,怕他心疼。

  婚后首次高调亮相

  因为李厚霖与秦海璐的关系,李湘与李厚霖的恋情一度广受争议。但在去年年底,她与李厚霖依然选择成婚。婚后的李湘前晚为了她担任监制和主持的节目《李湘星运动》的改版,首次高调亮相。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大走性感路线的李湘前晚保持了性感装扮,着一身玫瑰红低胸晚礼服出场。

  早前《李湘星运动》连遭恶评,被指节目单调,形式陈旧,更有观众对李湘说话发嗲表示受不了。因为李湘当时身在欧洲度蜜月,所以对于这些消息一直未予回应。说到之前遭遇的恶评时,李湘回应说:“当时有记者打过电话给我,但我正在国外度蜜月。我想说的是,在我休假的时候,记者们都还在辛勤地工作,我觉得很感动。”

  被指说话太嗲,李湘反问道:“嗲吗?我朋友都说我性格太男孩子气了,说话太直呢! 是因为结婚的缘故吗? 有一点吧。”

  不让老公探班

  结婚之后首次高调亮相,李湘自然难免被问到婚姻生活。她一脸甜蜜地说:“结婚后呀,老公更爱我,我也更爱老公了呀。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有记者打趣说:“就像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吗?”李湘含笑点头:“是呀。”

  李湘在华娱的这档节目改版之后于本月19日晚播出。由于节目改成了长达半个小时的“明星访谈时尚节目”,李湘要担任监制和主播两职,工作十分忙碌,经常和同事工作到深夜。不过她就说老公并未探过她的班。“因为太辛苦,怕他看到心疼。怕他说我做得那么辛苦不如不做了。他是我老公嘛,自然是心疼我的。”

  至于新婚之后就投入到辛苦的工作中,会否冷落了老公,她回答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相爱。”说到幸福之处,李湘表示不介意在节目中谈到私人情感,说到幸福生活。除了考虑让嘉宾反过来采访她之外,她亦表示不介意邀请丈夫李厚霖作为嘉宾参加节目的录制。不过,对此夫妻俩似乎还未沟通过,所以李湘说前提是“他李厚霖愿意”。

  作者:周昭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