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光的快乐生活》收视飘红续集在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3 每日新报

  易飞

  一部真正属于天津人的都市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创下了22%的收视纪录,观众和电视剧的主创人员都乐开了花。而主演杨议却多次表示,电视剧的成功离不开出品人于海宽的功劳,大家要“好好温暖温暖他”。

  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于海宽深深体会到拍一部原汁原味的天津剧的意义。在没有任何招商资金的情况下,于海宽毅然投资数百万元,和杨议一起将全国的笑星网罗到《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拍出了一部让人发笑、又蕴涵生活哲理的优秀电视剧。于海宽告诉记者:“从开拍直到播出,我的心一直悬着。直到最后《每日新报》报道《杨光的快乐生活》收视率创下22%的新高,电视剧最后的歌中唱的‘嘛钱不钱的,乐呵乐呵得了’成了老百姓的口头禅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于海宽由衷地表示:“在此我要向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电视台等对电视剧的拍摄给予指导和帮助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这么多辛勤的日夜,我觉得为天津的父老乡亲奉献出这一‘笑的源泉’是值得的。”

  于海宽向记者透露,投资更多、演员阵容更强大的《杨光的快乐生活》续集即将在今年投拍,他们力争再次献上一部“天津制造”的精神大餐。对于续集的质量,于海宽说:“大部分影视剧确实有续集不如原作的现象,但是《杨光的快乐生活》有其题材的特殊性,首先它的每集是一个独立的故事,而每集之间又有关联,故事新颖,剧本质量是续集能否成功的关键。总之,我们会在总结第一部成功的基础上,再创造出一部高质量、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好作品。”

  新报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