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41 今晚报

  《五大道的故事》(文化类)

  当年列强在天津占地建房,也把他们的建筑艺术风格带了过来。有人说,天津的小洋楼好似“万国建筑博物馆”。

  《每一种性格都能成功》(励志类)

  能做什么和去不去做是两回事。如果你不顾自己的性格执意去做某件事情,那只能失败。这本书说的是,如果能找对职业,每一种性格都能成功。《双子座——对话中的王小慧》(文化类)

  王小慧是近年来活跃于欧洲的摄影家,同时从事文学创作,先后出版过二十余种书籍和摄影集。

  《青铜时代的鳄鱼战争》(休闲类)

  轻松的语言讲解枯燥的历史,是本书最大看点。用“青铜”来给孩子讲历史,是一个不错的尝试。《爱在烟花深处》(小说)

  小说在新浪网连载受到欢迎。作者想告诉你爱如烟花,绽放时漫天绚丽,燃尽后只剩下寂寞与灰暗……本周排行1、《正说清朝十二帝》2、《英格力士》3、《细节决定成败》4、《惹我你就死定了》5、《达·芬奇密码》6、《找对位置做对事》7、《世界500强坚决不用的138种人》8、《五大道的故事》9、《正说明朝十六帝》10、《执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