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沈阳签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01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文姜猛/摄

张娜拉沈阳签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天下午两点,张娜拉在翰文书城举行了新专辑《一张》的签售会。从书店三楼的签售台一直排到书城对面马路上的歌迷共同证明了张娜拉在沈阳的超高人气。张娜拉也充分显示出韩国艺人的敬业,可爱的招牌笑容纹丝没变地保持了一个半小时,并足足用光了12支签名笔。

  签售现场,敬业的张娜拉引来了歌迷的齐声赞叹。她每签完一张专辑,都会点头致谢,并给歌迷一个甜美笑容,还经常起身鞠躬。书城的工作人员也不住赞叹,这么多明星办签售会,张娜拉是最“客气”的明星了。

  而场外歌迷们的表现几乎抢了张娜拉的风头。记者席后面穿着统一的张娜拉歌迷会的成员,打着张娜拉的大型条幅,高呼张娜拉的名字,引得张娜拉不时要对他们挥手微笑。虽然活动从下午才开始,但是好多歌迷,为了抢占有利地形一睹张娜拉“真容”,早早地就来排队。排在第一位的小姑娘告诉记者,因为担心排不上队,她早上四点就来了。还有歌迷因为相机临时出故障急得直哭,不过好多女孩子们都惊叹于张娜拉雪白的肌肤,大家都不太好意思上前合影:“要是同她照相,那会把我们显得多黑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