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昂纳多女友吉赛儿:男友才有权欣赏美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莱昂纳多女友吉赛儿:男友才有权欣赏美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莱昂纳多女友吉赛儿:男友才有权欣赏美胸(组图)
  吉赛儿与现任男友莱昂纳多恩爱现身奥斯卡。

  在她看来——赚7000和赚500万之间没有太大差别,关键在于自己能否从中得到快乐。

  在她认为——模特只是一项简单平凡的工作,所以她不雇保姆,更不要求上杂志封面。

  在她眼里——爱情就是要勇往直前,不过一旦没了感觉,便会立刻扬手说“Bye-Bye”。

  25年前吉赛儿·邦辰出生于巴西南部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庄。小时候她又高又瘦,小脸蛋上还布满了浅浅的雀斑,一副营养不良的模样,内心更是极度自卑,在学校里吉赛尔还有个绰号“奥莉弗”(卡通人物大力水手的女朋友)。“每当一群小朋友围着叫我‘奥莉弗’时,我真的快要痛苦死了,总是在心里默念,神啊,赶快把我变胖变矮吧。”吉赛儿回忆起童年,总要引经据典地讲起这段话。不过说归说,吉赛儿当然承认,正是儿时令她难堪的这副身材,造就了日后蜚身世界的超级名模吉赛儿·邦辰。

  14岁两遇星探改变命运

  吉赛儿多次接受访问时,曾谈起过自己有趣的出道经历:10年前的夏天,刚满14岁身高却已达1.73米的吉赛儿跟随老爸来到圣保罗探亲戚,这是她这个乡下小妞第一次进城,带着无比的新奇和激动,她忍不住老是走走停停,惹得老爸不住地叮咛“不要东张西望,跟紧点”,然而在一家商店的橱窗前,吉赛儿再也走不动了,她被一件粉红色雨衣迷住了,她小心翼翼地欣赏着,低着头若有所思,尾随的星探终于瞅准机会,挤到吉赛儿面前开始搭话,还未等到她有进一步反应,老爸突然怒不可遏地冲过来,将骚扰女儿的不速之客赶走,然而这却带给吉赛儿很大的冲击,她幼小的内心第一次有些懵懂地明白,自己的与众不同并不是太糟,还有可能被欣赏。

  随后的暑假里,吉赛儿随学校的参观团再次来到圣保罗,在一家麦当劳餐厅,吉赛儿再次遇到上次的星探,不过聪明的她,没有让改变她命运的机会再次溜走。吉赛儿一边吃着巨无霸一边和星探聊天,他告诉她,她的身材很完美,应该利用自身的优势去国外的大城市闯闯。虽然有些似懂非懂,不过吉赛儿的心还是被他说活了。她记下了圣保罗一家模特公司的电话号码(不过,她之后去的却是另一家公司)。之后的故事便是大多超模成名前的经历了:不顾全家人反对,年纪轻轻背井离乡,忍受饥饿和辛苦拼命训练,为买化妆品省吃俭用等。

  纽约梦并没有让她等太久

  从圣保罗通向时装之都纽约的道路并不平坦,还好吉赛儿走得还不算太辛苦。不过,初到纽约的日子,她还是不好过的。站在世界顶尖模特云集的纽约T台,是每个漂亮高挑女子的梦想,所以竞争压力可想而知。所幸纽约梦没有让吉赛儿等得太久。1999年在纽约金融区举办的内衣展示会上,吉赛儿出尽风头。这令本来已有些名气的她,更加显威扬名。当时满屋子货真价实的银行家被她的美震住了:当三围36、24、36的她身着单薄短小的睡衣走上台时,屋子里的空气似乎一下子被她吸走了。

  当业内人士谈到吉赛儿时,常常使用“很好”这个词。和以前的超级名模不同,她既不用手机打助理人员,也不雇保姆,也不会把酒店房间弄得一塌糊涂。“在吉赛儿出现之前,模特界真是糟透了。人们对名模恶劣的工作态度感到恶心,她们常常赖在床上说,‘除非每天给我1万美元的出场费,否则我就不起来,’”资深模特经纪人福路特说。(这也许就是某些名模在台上露一次面后就开始准备在杂志封面上展现自己的原因。)对吉赛儿来说,模特只是她的工作,这不足以使她对人颐指气使。

  只有男友才有权欣赏其美胸

  吉赛儿的完美身材,为此这个具有德国-巴西血统的姑娘赢得了很多昵称(如“巴西来的美胸少女”等等)。她的胸部确实举世闻名,连巴黎流行乐迷穿着的T恤上甚至印着“让吉赛儿的双峰不受拘束”这样的话。吉赛儿对裸体问题非常在意,坚持在拍照时胸部一定要有遮掩。吉赛儿发誓说只有她的男友才有权欣赏她的胸。而她的感情天空从未有过空白,她总是认真而执着地恋爱着。最早的初恋情人和之后的巴西首富在吉赛儿的眼里“那是一场过眼云烟,我们都不是彼此合适的伴侣”;眼前的“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才是她真正“无限心仪”的男子,“我是爱情至上的人,总是会很投入”吉赛儿很坦白自己的感情观,据说她与莱昂纳多的相遇相恋完全是吉赛儿主动进攻的战利品。

  7年前的夏天,一日吉赛儿来到纽约一家小有名气的酒吧,当她百无聊赖地摆弄着酒杯时,竟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了帅哥莱昂纳多,她思忖片刻,然后悄声来到帅哥的背后,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句:“我在门外等你。”然后都没有多看一眼帅哥惊诧的表情,径直走出酒吧。之后发生的事情,恐怕大家都知道了,这对速配鸳鸯经常登上各大娱乐版的头条。这么多年来,虽然分手消息屡次甚嚣尘上,不过他们还是走到了今天。3月初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吉赛儿与爱郎齐齐亮相,晒尽恩爱,看来他们拉埋天窗是指日可待了。(编译翟佳)(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