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可颐暂别娱乐圈 直斥"同性恋传闻"无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希望今年找到能跟我相处一辈子的Mr.center!”张可颐昨(3.19)天在上海提前1天与影迷庆祝了她的35岁生日,并在影迷面前许下了生日愿望,同时她透露,今年上半年她将暂别娱乐圈,好好休息和充电。

  影迷高价购买偶像纪念品

  以往都在香港过生日的张可颐,今年别出心裁选择在上海与内地影迷共度生日。原本张可颐还担心自己的内地知名度不够,没有人参加。结果昨天涌进了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让她大呼意外。有几个影迷甚至专程从荷兰和英国飞到上海来,令张可颐十分感动。不仅如此,在影迷会的拍卖环节中,影迷们还不惜血本高价求购偶像的贴身物品。结果昨天的“标王”是一个上海女影迷,她花2000多元买下了几十本张可颐亲笔签名的笔记本,而张可颐参与演出的《金枝欲孽》碟片也被影迷以1800元高价拍下。

  此外,昨天还有一个小插曲,影迷们在互动环节向偶像进行了“大逼供”,“八卦”起张可颐与绯闻同性恋女友邓霓仪之间的事情。对此,张可颐干脆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她直斥狗仔杂志十分无聊,抹黑两人纯洁的友谊。

  叶璇是“贵人”

  与影迷共度完生日,张可颐将完全进入休假状态。她透露自己今年上半年将暂时停止工作,好好休息,“我已经向TVB请假到7月,所以之前我会尽量放松,同时利用这段时间了解自己,寻找适合自己的男人。”不过休假期间,她还是会参与《长恨歌》电视剧版的开播宣传。

  之前叶璇向媒体透露《长恨歌》本来的第一人选是她而不是张可颐,暗示张可颐只是“替代人选”。对此张可颐并不介意,还感激地表示叶璇其实是她的“贵人”,因为是叶璇介绍她认识海润的老板,自己能出演《长恨歌》也全靠叶璇从中帮忙。昨天听到叶璇也快签约海润,张可颐非常兴奋,表示两人不会因为争“出头”而产生矛盾,她会帮助叶璇克服到内地发展的不适应期。(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