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上映在即 卢卡斯曝其空前悲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星球大战》系列的最后一部:《星战前传3》将于今年六月登陆全球。由于这是整个星战系列的最后一部,所以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前天导演乔治·卢卡斯首次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该片中的两大看点。

  看点一 太空版的《泰坦尼克》

  卢卡斯表示,该片不仅仅只有空前壮烈的星战场面,更重要的是,该片更是一部催泪弹。他表示:“影片中包含了很多悲情色彩,可以说这是一部太空版的《泰坦尼克》。”在谈到这部精心准备了五年之久的影片时,卢卡斯充满了眷恋和自豪:“这是最后一部星战,也凝结了我所有的心血。我已经竭尽所能,所以我很欣慰。我不期待所有的影迷都能喜欢,这并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尽力将它拍好。”

  “很明显,影迷们指望看到的是邪恶的维达大师到处杀人的场景,但是我的兴趣不在这里。这并不是影片的主题。”

  “前传三部曲主要讲述的是父亲,或者一个男人寻找自己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或许让他掉入某些陷阱,或许受到邪恶的力量所控制,然后终其一生进行忏悔。总之,这将是一部让观众掉眼泪的作品。”

  看点二 魁刚·金奇迹复活

  除了空前悲情颇为吸引人之外,本片中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尤达大师的弟子———魁刚·金这个角色的复活。

  据称,在这集星战中,除了讲述天行者和奥比旺师徒反目外,还将出现在第一集末尾死去的魁刚·金一角,不过他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出现在银幕上。魁刚·金(利亚姆·尼森扮演)是绝地武士奥比旺的师傅,在《星战前传1:魅影危机》中英勇战死。这个角色也被认为是星战系列中最受影迷喜爱的角色之一。

  在日前公布的首部六分钟片花中,扮演天行者的克里斯滕森和扮演奥比旺的麦克格雷戈领导了一场星际战斗,足足六分钟的战斗场面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尽管大导演乔治·卢卡斯口口声声称以情感为主,但是影片中肯定会穿插着大量令人着迷的空前的星战场面。就凭这一点,就足以让大批的星战迷奋不顾身地掏腰包。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