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称对不起言承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2:35 扬子晚报
林志玲称对不起言承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模林志玲这阵子到底都在做什么?打从发生“陪富商吃饭”、“手机亲昵照外泄”等一连串负面新闻后,林志玲就像蒸汽般消失在台湾演艺圈。昨天她终于敞开心扉,接受专访,谈及近来的心情,她的语气也跟着起伏。

  以下是林志玲接受记者专访摘要:

  记者问 以下简称记):你在拉斯韦加斯遭遇“陪富商吃饭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志玲答 以下简称林 :嗯沉默了一会……其实事情没有外界想得那么恐怖!大部分的事情公司早已对外回应,我不想再多说。但如果还要说的话,只能用心情来描述,仍得从人性来谈,爆红后身边常有人提醒我要小心,但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只是后来实在发生太多事,我突然有点怕,有时甚至连计程车都不敢坐,深怕司机知道我家住哪,很无奈,但我仍要重申,我不会因为无谓纷扰而去改变。

  记:“手机亲昵照”外泄的事情,真的让你很生气吗?

  林:唉…叹气,这种事有可能发生在别人身上,只是我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尤其得知涉嫌偷窃的一方还是大学生,当时经纪公司有意提出控诉,但如果告了,真的不忍心,他还那么年轻,如果坐牢,前途就毁了,哈哈……我还曾想过,干脆找他和我一起去当义工算了!所以直到现在都未采取法律行动。

  记:外传你跟言承旭的真正关系是“姊妹”,才能那么亲密合照,你怎么看这件事?

  林:哈哈 狂笑…这说法很特别,想法也很可爱,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真的要解释,我一直有在后台穿浴袍的习惯,主要是怕脏,况且那张照片指言林合照真的已很久了,最劲爆也不是这一张,也许是别人要大做文章,我不想解释太多,坦白说,我自己还好,最难过的是间接影响到我朋友,简直是天外飞来的一笔灾难,我真的很对不起他……真的……

  记:即将与蔡康永合作新节目,会不会担心被拿来与小S比较?

  林:我永远不会超越小S,她的表现活灵活现,怎么看都很讨喜,身段柔软又会炒气氛,连我自己去上她的节目都很愉悦,根本没得比啦!

  记:新节目希望以什么定位呈现?

  林:应该不脱知性的感觉吧!你觉得我能搞笑吗?哈哈…我真的不好笑,应该说很难笑吧!

  林志玲成金曲奖主持人热门

  继风光主持金马奖之后,林志玲再度被相中,成为台湾金曲奖主持人的热门人选!

  金曲奖将于5月28日举行,包括东风、TVBS、东森昨天都提出方案竞标,巧的是,东风与TVBS提案的主持人选都有林志玲。对此东风表示,只是提案竞标,主持人选不仅有林志玲,在他们的方案中至少提了10人,据了解,“东风五美”包括陶晶莹、侯佩岑、林志玲、天心及贾永婕全在名单中。

  而去年金马奖办得成功,林志玲功不可没,首次担任大型晚会主持人,林志玲的表现可圈可点,还创下收视新高纪录。因此,让TVBS再次争取金曲奖的承办,为增加可看性,提案内容中,还计划找“幸运女神”林志玲和周华健搭档主持。许晋荣 黄盈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