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倩文演唱会跳舞掉昂贵赞助耳环 险赔2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大公报报道,叶倩文(Sally)三场《港乐叶倩文Live》前晚正式结束。这一场她的父母、丈夫林子祥、儿子Alex均有到场支持。演出期间她差点失掉价值不菲的赞助耳环,幸好有惊无险。

  Sally演唱了几首歌后,Alex突然上台献花,她表现开心还介绍说:“我个仔呀!系阿Lam个仔Alex。”她唱“LastDance”时载歌载舞,期间不慎掉了一双耳环,吓得她大叫:“
大镬!跌了耳环,好贵架!”但机警的她边跳边拾回。到再度出场时,她仍犹有余悸道:“我叫老公出来睇下,点知他说关他咩事,哈哈。”到“安歌”时,“阿Lam”出场与Sally翩翩起舞,但转了数个圈后“阿Lam”有点乱了阵脚,一曲既终,吻过爱妻的手和面颊后便返入后台。她笑言身上的晚装是配合流行剧集《大长今》而设计的。

  及后在庆功宴上,Sally的家人亦一同到场,她又再抵死地拿跌耳环事件开玩笑,打趣跌了几粒钻石,可找保险公司赔偿,那么自己便可保存下来。她谓:“跌耳环时真系吓到我死,好惊会碎,因为是罕有的灰翡翠,估计价值近二十万。今次的演出获赞助商赞助配合晚装的钻饰,合共过百万。”她又透露过往表演也曾弄掉耳环无法拾回,但最惊险一次是在美国登台时弄跌了数万元的钻石戒指,台下有观众拾起竟立即袋下,幸好眼明手快著对方拿出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