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容易吗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礼鸭篷

  我叫礼鸭篷,成家、立业、生孩子可以说是人生的三件大事。而最近我居然三件事都让我给摊上了,我容易吗我?

  首先说成家,和爱人王扉的婚礼算得上是正在进行时了,要烦恼的是究竟请不请两个
前“情敌”,豆唯倒也无所谓,毕竟对方已经另起炉灶有家有室,而且我也比他高大英俊潇洒……但问题是那个年纪比我小、长得又不错的邪停风请不请的好呢?如果到时婚礼上我和王扉来个亲密牵手,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会把眼光放到他身上,以为我就是来个盗版的“公开牵手”。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你说,这么头痛,我容易吗我?

  接着说立业。虽然我礼鸭篷在中国大小也算是“腕儿”了,但是婚后的日子总不能还是这样拍拍广告或者电视剧(小声说一句,其实自从演了不傻的郭靖和太傻的令狐冲之后,也没有什么人找我拍了),更不能让王扉拿着那几亿身家养着我吧,我可不是那种人(至少表面就不是)……于是我便开始动脑子开酒吧去,凭我们两夫妻的名声,我就不信不红火!但是,那个天杀的居然把我的内部装修的方案给曝光了!这、这、这还让不让人活啊!什么神秘感都没有了,我又得重新追加投入,其中的损失可能是老婆一个广告的收入啊。你说,我容易吗我?

  再说生孩子。前段时间,有不少报道在说王扉有了,而且越传越玄乎,把我都给说懵了。媒体可以在我们恋情刚萌芽就突击报道,简直是神了;那么,有没有可能真的有一个小孩在“萌芽”了?唉,我自己都糊涂了,王扉不是以3寸高跟鞋出席活动了吗?应该没有问题的,奶粉钱也不是那么急着要赚的。但是,事实上我怎么也是一个“后爹”了,豆净桐也大概有8岁左右了吧,这个教育基金的问题嘛……我不是一个“吃软饭”的小男人,我要负责!但是,豆净桐可是要在香港成长的,拿个计算机按按,算上大学的费用,OMG……我们是做大事的男人,还是让做母亲的去操心吧。你们说说,这么多东西要想,我容易吗我?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