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拍摄正酣 黄秋生挨打李冰冰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40集电视连续剧《八大豪侠》正在上海淞江胜强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从目前所了解到的拍摄情况来看,这部汇聚了黄秋生陈冠希范冰冰李冰冰、吴庆哲等明星,拍摄现场热闹得非比寻常。

  黄秋生挨打在《八大豪侠》中实打实扮演黄秋生徒弟“风一阵”的郑晓东则告诉记者,出于剧中情节需要,“神捕”阎铁心要传授风一阵武功,这个过程中,自然会有很多对
打的戏。但是郑晓东对黄秋生出于一个新人对老人的敬佩,总是不敢真打,以至于动作不到位。黄秋生就很着急地说,“你打吧,只要你能打倒我,我就请你吃饭。”郑晓东笑说,“为了吃饭,我也得打啊。”于是,黄秋生就挨了郑晓东很多拳。

  陆毅转型杀手一向以英俊小生形象著称的陆毅在这部剧中毅然决然地演起了“杀手之王”平常,他说:“我每天都要绷着脸拍戏,不露半点笑脸,这是一件多么夸张的事情,我看着我都不习惯了,而且经常有人会问我,你就是那个陆毅吗?”不常演古装片的陆毅这次也过足了吊钢丝瘾,让他深深体会到了拍古装片的不容易。

  李冰冰上桌跳舞据制片方介绍,这部《八大豪侠》还有一个抢人眼球的举动,那就是扮演凤来仪的李冰冰等女演员都有大量的舞蹈表演,舞蹈种类之多就像一个舞蹈竞赛大会。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李冰冰的舞蹈,不仅要在桌子上跳现代舞,还极度要求美感,类似于章子怡《十面埋伏》中的舞蹈情节。别小看这些舞蹈,如果没有从小就学习的舞蹈基本功,这些高难度的动作是很难完成的,而且赶上了王晶这样要求精益求精的导演,就更加难以过关。所以,制片方表示,到时候观众看这个电视剧一定会特别过瘾,而且还能学到很多舞蹈技能。(郝晓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八大豪侠》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