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广州玩温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由湖南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今年特意在广州设分赛区,19日中午广州站的第一集节目正式播出,没有特别另类的选手,没有格外尖酸的评语,广州站的“超级女声”就像老火汤一样温情。

  广州站的“超级女声”并没有吸引多少本地女生参加,不少有兴趣参加选秀活动的广州女孩更偏向于期待《残酷一叮》“叮”到广州。面对本地选手不多的情况,负责的王导演
有自己的看法:“广州是‘超级女声’湖南以外的第一站。我们的赛事无门槛,选择广州就是希望能够多吸引一些大城市里的女孩子,给我们的节目带来更多的新意。这是一个整体的活动,所以我们不会特别为了广州站而去设置特别的环节。在这边的宣传是需要有个过程,从这两天的报名来看,本地女孩子已经占了60%,她们无论从服装、表现还是和评委的交流上都体现出广州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精致,这是和其他赛区很不同的。”

  温情的“超级女声”敌不过辛辣的《残酷一叮》。为了扭转颓势,一知情人士透露,“超级女声”广州站近日秘密换下表现平平的朱江,由广东广播界头号“口水佬”罗丹力接棒担任评委,希望借助他的妙语连珠和无厘头搞笑拉高收视。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