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租德国人吗?德国一艺术家开通租人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独立报》20日报道,他们可以为你巧妙地摆放太阳椅;能烹饪出美味食品;他们赢得过世界杯;他们是德国人。现在好了,如果你需要的话,你完全可以为自己租一个德国人,享受他或她为你带来的优质服务。

  德国新出现的一个网站(www.rentagerman.de)承诺:“我们可以为你提供拥有不同专长的德国人,满足你的个人和社会需求。”但是请注意,德国人的身价可不低。租用一名
德国人在你舒适的家中为你做一锅德式泡菜你需要破费555英镑。在商务会议上帮助料理事务需要832英镑。陪你度假(“我们德国人将尽其所能使你在旅馆的酒吧中度过快乐时光。”)价格是520英镑。

  该网站的创办人尤哈尼斯·布兰克是慕尼黑的一位“新媒体”艺术家,设立这个网站的初衷并不是真正想出租德国人,他只是提出这一概念,主要是为了搞笑。但是他本应该知道德国人很少开玩笑的,网站刚开通两周,他就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德国人想要把自己租出去的申请。布兰克说:“简直难以置信。他们都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向我发出附有照片的申请表,列举出他们的各种技能。”

  这个出租德国人网站已从美国、马来西亚和英国收到了200多份订单。布兰克说:“一家比利时公司告诉我,他们正在布鲁塞尔附近出席一个有关开发小游戏的国际会议,急需一名德国人为他们出谋划策。作为回报,他们甚至还提出将带他或她到当地的一家迪斯科舞厅过把蹦瘾。”

  (杨孝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