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淡生活》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58 新民周刊

  一个外省女孩优优带着少时曾暗恋拳击冠军周月的感情经历,来到北京寻找昔日的恋人,此时的周月却因工伤失去记忆。优优自愿担当陪护的工作,像爱人一样照顾着周月。她努力帮助周月恢复记忆,谁知,康复后的周月不辞而别,他恢复记忆的代价就是忘掉在医院的一切,优优与他又成了陌路人。

  优优在北京的生活举步维艰,好友阿菊和姐姐的相继到来更让她陷入困境,她不得不
为了几百块钱而失身于公司的客户。同时,公司的少主人、疾病缠身的凌信诚却爱上了优优。不料,家乡的阿菊、德子等人利用优优进入凌家抢劫,并杀害了凌信诚的父母。带着赎罪的心理优优与信诚生活在了一起。

  此时,信诚的前女友仇慧敏带着他们的私生子乖乖回北京,信诚不惜付出300万换得乖乖的抚养权。然而乖乖在一天晚上突然中毒死亡,优优被送上被告席,姐夫为了金钱作了伪证,优优被判死刑。医院检查优优已经怀孕,信诚对保释后的优优倍加呵护,不久他们的孩子出世了。谁知,幼小的生命又因中毒而夭折。优优再次入狱。虽然律师小梅和作家陈可热心相助,优优还是被判有罪。此时已经是警察身份的周月突然出现在了优优的生活中,并担当了“救星”的角色。优优最终得以释放并回到信诚身边,然而她内心却挥不去对周月的暗恋情结。

  阿菊为摆脱前男友德子开车将其撞死后诬告优优,又将她送入狱中,一直信任优优的信诚也听信了阿菊的一面之词怀疑优优是杀害父母的凶手。最终,心理的重负、良心的发现,使阿菊自首。在经历了贫富贵贱、爱恨生死之后已是伤痕累累的优优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她最需要的仅仅是平淡的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