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进军台湾歌坛 被歌迷尴尬批评演唱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香港组合Twins才进军台湾,已经有组织坚强的歌迷后援会,这些歌迷不只穿上橘黄T恤在签名会现场维持秩序,也对偶像提出中肯建言,在网上举行多项投票,其中”你觉得Twins哪些方面需要努力?“一题,有62.70%的人认为是唱歌、34.13%说是华语,有人留言认为Twins唱现场时有些走音、气不足。

  听到死忠歌迷的建议,Twins第一时间有些讶异、尴尬,但思考一下后,阿Sa说:“这
是歌迷的建议,我们会虚心接受,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唱华语歌,希望以后有更多进步空间。”阿娇也点头:“我们会继续努力。”

  后援会在另一项给专辑评分的投票中,则表示了宽容,有64.09%的人打了60至90分,表示“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绩不错了”,而且几乎百分之百都期待她们的第二张专辑。

  Twins首张华语专辑销售第一天,两万张卖光光,前天在西门町让整个广场动弹不得,号码牌发到3500张以上,两人从下午3时直签到近8时才结束。这样的盛况,连S.H.E个人网页上都有歌迷留言:“我好怕S.H.E在台湾的地位会被Twins抢走。”针对S.H.E歌迷呛声,Twins还是很尊重前辈:“我们来台不是抢她们的地盘,真的是圆一个发华语专辑的梦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