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酷男美女"七里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18 深圳晚报

  周杰伦:保镖护驾

  周杰伦就是周杰伦,他有着非一般的身价,出入都带着4个高大威猛的非洲保镖。他也有着非一般的自信,他用典型的周氏语言诠释着自己的酷。他坦言拿到大奖的时候很紧张,一直在嚼口香糖。获得港台最佳男歌手时,他说:“做音乐其实是一件很单纯的事情,不要受外界的干扰,我觉得坚持下去,你才会做出更好的音乐。我坚持我的音乐,我喜欢我的音
乐,谁叫我是周杰伦。”语惊四座。当《七里香》获得最佳专辑奖时,周杰伦更开心:“是因为我的周家班特别好,方文山的词好,音乐曲好,歌迷也好。”小天王气势尽显,尽管他的妈妈经常告诫他要懂得谦虚。

  面对主持人陶子“别老那么酷嘛,谈恋爱了就应该开心点嘛”的揶揄,周杰伦也非常坦然。但他穿的碎花的衬衣却暴露了他的爱情之心在荡漾。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他竟然开始有了笑容。被逼问遇美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时,周杰伦以诗回应:“绯闻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音乐故,两者皆可抛。”

  林志玲:大战萧蔷

  当美女遇上美女会是怎样一种情形?昨日,不同时代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以及林志玲对撼三个回合,告诉了我们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就是新人欢笑旧人哀。第一回合星光大道,当记者们的镜头拍摄的有些疲惫的时候,林志玲出场了——真正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黄绿色柔纱长裙包裹着她的风情万种。在掀起欢呼高潮的时候款款离去,令人望其背影而生叹。然而萧蔷却令人大吃一惊,她是星光大道的压轴,但却有分量不足之嫌,苍白的面孔蓬松而弯曲的头发,感觉像一个超码的芭比娃娃,她输在气质上。

  第二回合在舞台上,林志玲又重操主持旧业,颁发内地以及港台十大金曲,四次上台,换了三套衣服,来了个现场时装秀,从黄绿纱裙到白色旗袍再到象牙白超短裙,美腿让人惊艳。而且她的声音甜美,像蜜糖会把人融掉,每次出场都博得无数掌声。萧蔷也是上台担任颁奖嘉宾,但一件银光闪闪的上衣让人大跌眼镜,说话和表情都极不自然,这次她输在了人气上。

  第三回合回答记者提问,萧蔷在被问到会不会与“对手”林志玲合作时表示:“不希望媒体拿我和林志玲相比,我们是两种不同的艺人。”同时她还强调,多年前曾和林志玲合作过,那时的林志玲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言下之意她只是个小字辈。而林志玲则很会打太极,说每个女儿都是妈妈的宝贝都是最美的,没必要出来比。这一回萧蔷输在嘴巴上。

  明星:不拿奖不来

  昨晚的颁奖,有许多歌手缺席,以至于在颁奖中造成尴尬。颁发港台十佳金曲时,赵薇和水木年华均未到场。当主持人林志玲询问两次有没有人来领奖时,都无人上台代领,她只好开玩笑地说:“要不我就将这个奖拿走了。”为避免空场,光线只好匆忙让自己的员工上去,临时抱佛脚。同样还有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言承旭,记者最早在到场嘉宾名单上看到了他,但是就在3月19日却有工作人员说他无法成行,有一种原因是说他觉得竞争太过激烈,自己获大奖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放弃了。但最终他得到的结果却并不差,有两首歌曲入围港台十大金曲。

  相比台湾明星的集体出动,香港明星的星光显然黯淡。除秦沛、杨盼盼、谭耀文三位老将支撑,耀眼的只有容祖儿一人。

  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女主持人依然是幽默、犀利的“陶子”。昨天,在“星光大道”就大晒镂空的露背晚装,与何炅大走S形路线,引发一阵阵尖叫。她调侃自己和林志玲、萧蔷是台湾三大美女。

  作者: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