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音乐北京“大闹天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28 深圳晚报

  百事音乐北京“大闹天宫”

  周杰伦卷走风云

  本报特派记者刘芬北京报道昨晚,第5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落幕,周杰伦仍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获得了港台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台湾最受欢
迎男歌手、最佳粤语作曲、港台十大金曲5项实力大奖。而此前大热许巍则只获得“内地十大金曲奖”。以往老将当道的局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今年的风云榜重在提携新人。

  内地音乐小字辈胡彦斌和资深艺人丁薇分别获得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奖,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和“小天后”孙燕姿也不负众望,分别获港台部分最佳男、女歌手奖。新人风头正劲,入行刚刚3年的胡彦斌由于唱做俱佳,风格独特,击败许巍、孙楠、满江、沙宝亮等歌手而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奖,同时还获得最佳作曲奖、最佳摇滚单曲奖。而新新乐队龙宽九段以及台湾的F.I.R等也都有几项大奖项肯定,频频上台。其他奖项昨晚也各归其主,刀郎卷走风云大奖。在人气票选方面,孙楠、赵薇、周杰伦、孙燕姿、刘德华、容祖儿则分别捧走了内地、台湾、香港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此外,李谷一获内地终生成就奖,港台及海外华人地区终生成就奖则由顾嘉辉摘得。

  据悉,这也是该风云榜举办5年来首次移师北京,前4届都在深圳举行,出席颁奖盛典的明星有100多位,甚至还有来自韩国的歌唱组合来助兴。

  作者: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