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女之恋 爱断情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8:35 新京报

  海岩新剧《平淡生活》本周BTV-2热播

  此时的周月像个孩子,优优成为他惟一信赖的人。

  再次的重逢已经让优优欢喜不已,能够如此接近地守在自己心爱的人身边,更令她感到无比幸福。虽然失去记忆的周月对她的依赖更像对母亲,然而沉醉在幻想中的优优已经忽
略了所有的一切。

  谁知,康复后的周月不辞而别,他恢复记忆代价就是忘掉在医院的一切,现实的嘲弄和残酷令优优感到无比错愕。尚未从伤痛中走出的优优,转眼就要面对生存的考验。

  优优在北京的生活举步维艰。姐姐、姐夫、阿菊、德子的先后到来给优优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和精神压力。

  为给姐姐治病,酒后的优优将珍贵的第一次给了侯局长。在与疾病缠身的阔少信诚的接触中,优优渐渐被他的真诚打动,在一种扭曲的心理下,两人开始了恋爱的追逐。一天,德子、阿菊等人连同突然出现的李文海骗取了优优的信任,已做生意为名让她将他们带到林家,不想他们为了掠财将信诚的父母杀害。

  带着赎罪的心理优优与信诚生活在了一起。信诚的前女友仇慧敏突然出现,试图摆脱父母惨死阴影的信诚将他与仇慧敏的私生子乖乖视为惟一的精神支柱。然而现实又一次嘲弄了他们,乖乖在一天晚上突然中毒死亡。

  调查的矛头指向优优,信诚家老佣人一句并不确定的怀疑,将优优送上了被告席。优优被判死刑。

  优优最终得以被释放并回到信诚身边,然而她内心却挥不去对周月的暗恋情节。两个男人的情感困惑着她。阿菊为摆脱前男友德子开车将其撞死后诬告优优,又将她送入狱中。心理的重负、良心的发现,阿菊最终自首了。

  在经历了贫富贵贱、爱恨生死之后已是伤痕累累的优优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她最需要的仅仅是平淡的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