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洛佩兹碧昂丝争抢小贝 力邀其出演MTV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2:54 新闻晨报

  大胆地假设一下,把皇马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推到大街上,估计会有一集装箱“粉丝”———大部分是女性———冲过来抢着和小贝合影,但现在如果告诉你,好莱坞两大最性感、最炙手可热的女性也跑来争抢小贝,你会相信吗?没错,拉丁天后詹妮佛·洛佩兹和歌坛巨星碧昂丝正在那儿火爆上演“二女争一男”。

  见识小贝人气

  据英国《太阳报》3月21日报道,詹妮佛·洛佩兹和碧昂丝最近正在为她们各自下一部的MTV选男主角,她们不约而同地选中了贝克汉姆。

  奇怪的“三角”局面源自上个月三人共同在马德里参加“百事可乐”的最新一辑广告首播仪式。在抵达马德里之前,两位天后显然从未见识过小贝的人气。

  接着,她们目睹了所谓的“贝克汉姆狂躁症”,人群从不同方向涌来,把马路围得水泄不通,很多人打着小贝标语,穿着小贝球衣,梳着小贝式头发,尽管洛佩兹低胸白裙高贵性感,碧昂丝金色短裙也是毫不示弱,但“粉丝”们呼喊“小贝”的声音还是让“詹妮佛”和“碧昂丝”显得微不足道。

  让观众爱屋及乌

  “两位天后无法相信小贝能红成这样,”《太阳报》报道说,“不过她们很快调整过来,她们有精明的商业头脑,她们希望借‘贝克汉姆狂躁症’提升自己的人气,把人们对小贝的喜爱转到对自己的MTV的喜爱上,让观众爱屋及乌。”

  据悉,小贝已收到两位天后的邀请,但他仍未决定与谁共舞。《太阳报》评论说:“现在,这位皇马大牌球星要准备做一次裁判,比赛前扔一次硬币来决定谁先开球。他知道,如果两边都演的话,对观众的杀伤力太大!”作者:水底鱼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