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淇400万行头闪亮登场 对钻石项链孰视无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8:28 中国新闻网
舒淇400万行头闪亮登场对钻石项链孰视无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般女人都对钻石趋之若鹜,但影星舒淇宁愿钟意HelloKitty,却对全球只有一件,价值三百多万元的ChristianDior钻石颈链视若无睹。

  阿诗不敢与舒淇比美

  昨日舒淇专程由台湾来港担任ChristianDior铜锣湾新店开张嘉宾,为凸显其地位,大会专程从巴黎运来全球只得一条的钻石颈链给她佩戴,连同身上所穿的Dior新装,全身行头共四百多万元,相反另一嘉宾何韵诗,身上的轻便服饰只是数万元,与舒淇相距甚远,阿诗笑言不敢与雍容华贵的舒淇比美。

  舒淇坦言不懂得欣赏钻饰,不会对三百多万元的颈链心动,她还说:“我都是钟意HelloKitty多点!(有没男士送你钻饰?)从未试过,通常我自己买。谈到生小孩的问题,舒淇坦言自己决定的话就会退出江湖。

  日喊夜喊眼肿

  记者见舒淇面容憔悴,且眼部浮肿,她解释因忙于拍摄侯孝贤电影《最好的时光》,日喊夜喊所致,她说:“我足足喊了一个星期,日日都拍同一场戏,搞到我一坐下就想喊,真是搞到我情绪低落。(怕不怕有抑郁症?)好难发生在我身上,过多一段时间不会有事。其实当我情绪低落,会自己在酒店喝红酒、香槟或者威士忌,喝完再吃饱,训练自己不会喝醉!”

  昨日同是Dior亚太区常务董事PierreDenis生日,大会送上生日蛋糕及生日歌,令他喜出望外。此外,Dior早前在电影《韩城攻略》慈善首映筹得二十万元善款,并将支票即场递交予护苗基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舒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