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大千》内江要开拍 王志文朱茵等明星扎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9:2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晚报一老读者报料,央视大戏《张大千》近日将在内江开机拍摄,演员阵容已经浮出水面,王志文朱茵刘晓庆陈坤陈好等明星加盟的消息,负责“地接”的内江“大自然景园”已经通过“广告牌”的形式进行了公布。  

    雷声响了一年多

  早在去年此时,就有消息报道,著名作家沙叶新担任编剧的30集电视剧《张大千》将于去年5月开机,导演为黄健中。而张大千的家乡是内江,并在内江初学作画,是其艺术起步的重要阶段。沙叶新曾表示:“张大千是有缺点的天才,我们赞扬他却不能粉饰他,比如他对女性的一些态度值得商榷。”但实际上该剧目前尚未开机。

    当地热情作宣传

  据介绍,内江当地有一组清代民居,现已规划为“大自然景园”,该剧就将在这一“景园”内拍摄。报料人周先生看到,在“大自然景园”外,有大幅广告喷绘,明确写明:导演黄健中近期将携王志文、朱茵、刘晓庆、陈坤、陈好等演员在此地拍摄《张大千》。身为内江人的周先生说,这一组清代民居占地近20亩,有400多间房屋,可为电视剧提供丰富的场景。

    演员阵容换大半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去年媒体报道的消息中,演员阵容是陈道明扮演张大千、许晴扮演张大千的初恋情人、金喜善扮演张大千的红颜知己、刘晓庆扮演张大千的母亲。而在当地展示的牌子上,除了刘晓庆,演员阵容基本都换掉了,只有编剧和导演没变。记者随后拨通刘晓庆经纪公司负责人原始的电话,他表示,刘晓庆手里有很多本子,但都没签,他今年为刘晓庆主要安排的工作是《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全国巡演。但他肯定刘晓庆今年将有重头的大戏出演。

  (记者 刘春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