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表柔弱喜欢“打斗” Twins坦言要在30岁前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本月24日,由成龙英皇影业投资出品、袁和平倾力打造的功夫电影《精武家庭》将在全球上映。重庆晨报报道,昨日,记者通过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采访了Twins,也许是为了配合宣传,两个可爱的女孩竟坦言要在30岁之前嫁人。

  喜欢“打斗”

  要把著名武指袁和平和两个柔弱的女孩放在一起的确有些不忍心,不过Twins却说这次合作很愉快。钟欣桐坦言,“从第一天开工,我们就一直是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恐怕老前辈会有很多的要求,但原来八爷(袁和平)为人十分风趣,对大家也很友善。”

  虽然外表柔弱,可两个女孩却都喜欢“打斗”。阿娇回忆到,“八爷给我设计了一套动作,要我一个人打八个男人,我从来没打过那么多的男人,似乎是打了我一辈子要打的男人。我的动作是有点太极风格的那种,要柔中带刚,有了八爷的指导,让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打起来太过瘾了。我觉得自己的动作天赋被挖掘出来了。”

  Twins告诉记者,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动作戏几乎都是要真人上场去打的,而且拳拳到肉,跟以前吊钢丝的拍摄方式完全不同。

  30岁前嫁人

  蔡卓妍告诉记者,虽然最近她们在台湾忙着给国语处女大碟做宣传,但即将全球上映的《精》同样令她们非常关注。对于今后的工作重心是在“唱歌还是演戏”上的疑问,他们认为,其实唱歌和演戏都很喜欢,这是两种不同的感觉。“这两个都很适合我们,不同的工作会让我们有不同的发挥,而且不同的工作会让我得到不同的收益。”至于以后的工作重心是放在唱歌还是演戏上,那就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了,要看公司的安排。

  当谈到她们对感情的想法时,Twins很配合。蔡卓妍说,“感情的东西不是自己可以把握的,我觉得需要平常心去看待,我希望的对方是一个很踏实的男人,最好不要是这个圈子的。”而钟欣桐却来得很直接,“感情当然是很自然的事情,有缘分就OK了,我想把自己在30岁之前嫁出去,但不知道有没有人敢要。”(李平、李明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