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温“光辉岁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19 今晚报
重温“光辉岁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BEYOND乐队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5年内地巡演正式启动,他们将于5月27日与歌迷相约首都体育馆。

  今年1月27日至2月1日,BEYOND乐队在香港一连上演了六场“Beyond TheStoryLive”告别演唱会,场场爆满,气氛火爆。观众通过重温BEYOND的经典歌曲,见证了他们22年的音乐历程。这次BEYOND乐队又将告别演出搬到了内地,巡演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长沙、重庆等12个城市,更多的歌迷将亲身感受BEYOND的音乐魅力,对他们说声“珍重,走好”。

  组队22年的BEYOND是华语歌坛的常青树,现在这支充满传奇与辉煌的乐队也走向了终点,这次告别演唱会后,乐队三位成员要各自单飞发展,从此告别“BEYOND时代”。当然,三人以后还是会情系音乐,家强已经推出了最新个人专辑,世荣也会继续个人唱片事业,还会帮助香港的独立乐队做音乐,阿PAUL则打算转向幕后,“我们选择这个时候解散,也是为了把最好的时刻留给大家,我们之间可能在音乐方面真的缺少了一些火花,所以这也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但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不会放弃对音乐的追求。”阿PAUL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BEYOND三子平静地面对媒体的发问,家强说:“以前我们说永远不会解散,觉得解散对不起逝去的大哥。但是当我们成长之后,发现继续下去确实有些困难,于是我们决定分开各自发展,每个人力图在音乐中再次找到自己的位置。在这次告别演唱会中,希望大家看到我们的成长。”阿PAUL说:“我们是从地下走到台前的,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对音乐的热爱以及人情世故。这是在另外一个环境中学不到的,是蛮开心的一件事情。”叶世荣说:“音乐给了我很多,也得到了广大歌迷朋友的热情支持,最后一次演唱会,我们准备和歌迷一起分享快乐。”

  告别的时刻总是会有些伤感,当经典即将定格为“回忆”的时候,最终的谢幕就显得格外重要。BEYOND三子为了这次内地巡演做了充足的准备,从舞台制作到现场表演都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力图展现最完全、最完美的BEYOND精神。这次演唱会将以故事形式把BEYOND乐队22年的经典歌曲和片断进行回顾,歌迷将与BEYOND一起重温“光辉岁月”。这次告别演唱会的巡演还将邀请内地的“黑豹”乐队作为嘉宾,这也是BEYOND第一次邀请内地乐队作为嘉宾进行演出。“黑豹”乐队新任主唱的首度亮相也将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