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王裴勇俊遭韩国媒体质疑 演艺事业现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光华日报报道,史上最大的“韩流危机”一触即发,天王裴勇俊首当其冲被点名,韩国媒体质疑他到底是韩流天王?还是日本人气红星?

  韩日两国的“独岛(竹岛)”主权领土纷争,日前逐渐开始波及演艺界,上周四在韩国江原道三陟市举行的电影《外出》记者会上,媒体步步逼问,让裴天王备感压力。夹在韩日两国的他虽然很尴尬,但网路上支持他的声浪不绝于耳,很多人都说:“饶了他吧!他只不
过是一个艺人而已。”

  去年韩流从东南亚吹向东瀛,基于庞大经济利益的考量,两国民间关系也重修旧好,裴勇俊、崔智友、元斌、李秉宪、张东健、柳时元等人相继在日本走红,气势直逼当地本国超级红星,一向彼此看不顺眼的韩日两国,甚至还定去年为“韩国友好交流年”。

  然而随着这次两国之间敏感的领土纷争,韩国方面对许多日本电影、电视剧、音乐的输入紧急喊停,当然韩星、韩剧、韩片等相关影视文化输日也略受影响,因此韩国演艺界深受其害。

  如果这次韩日领土纷争短期内未能平息,韩国媒体普遍认为,最大的受害者就是裴勇俊了,因为他目前在韩国国内市场并没有赵仁成、ERIC、RAIN等年轻小天王吃香,如果日本市场没了,那问题可就大了。

  目前裴勇俊的BOF经纪公司正密切注意领土纷争后续消息,整个韩国演艺界也风雨飘摇,因为有些公司投资了不少银两准备让旗下艺人赴日发展,不料意外碰上这次事件,因此韩流正准备转向中国吹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