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参演《刘老根3》“铁三角”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56 黑龙江日报

  日前,赵本山在沈阳录制《音画时尚》“东北二人转”专题节目时,无意中泄露了9月份开拍的电视剧《刘老根3》要找高秀敏出演的事情,记者分别采访了高秀敏以及她丈夫何庆魁,得到了肯定的消息。

  目前《马大帅2》刚刚在央视播出,关于自己的下一部大戏,赵本山表示:“我今年要先拍《刘老根3》,今年9月份开始。在回答“高秀敏、李静等人还会出演与否的问题时,无
意中透露了昔日的喜剧“铁三角”再续前缘的消息,“要拍续集的话,那就都得回来呗。”

  记者拨通了高秀敏的电话询问出演《刘老根3》的事,高秀敏谨慎地表示目前还没接到剧组那边的通知,本山的意思她也不太清楚。而高的丈夫、《刘老根》前两部的编剧何庆魁则肯定了出演的消息,“不久前本山和我们提过这事(高秀敏接演《刘老根3》),我们初步都确定了,只是具体操作怎么进行还不清楚。”这是不是意味着昔日“铁三角”要复合呢?何庆魁意味深长地表示,“可以这么说吧,‘铁三角’的复合也是顺其自然的吧,毕竟大家在一起演了那么多年戏,合作上不会有什么问题。”(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