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堪重压情绪失控,查尔斯心生悔意想“取消婚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0日,英国《星期日快报》在头版爆出惊人消息——在“遭遇一连串难堪的障碍”之后,“不堪忍受压力”的查尔斯王储在访问澳大利亚期间,竟多次考虑“取消婚礼”,他甚至在电话中冲着未婚妻卡米拉狂吼。

  心烦意乱:挫折一桩接一桩 卡米拉要求太多

  据报道,对于目前的婚礼计划,查尔斯感到“沮丧万分”,因为“一系列的挫折”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一名查尔斯的贴身助手解释说:“先是女王坚持查尔斯的婚宴要低调,接着,婚礼地点被迫改到了市政厅,继而女王宣布不出席儿子的‘平民婚礼’。查尔斯觉得,仿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跟他作对,就好像有一辆重型坦克正向他隆隆驶来,而他却无力抵挡,眼看就要在车轮下化为齑粉。”
不堪重压情绪失控,查尔斯心生悔意想“取消婚礼”(组图)
这名助手又透露:“更让查尔斯无法忍受的是,随着婚期逼近,兴奋异常的卡米拉整天围在他身边,像只麻雀一样不停唧唧喳喳对他提出各种要求。最近一段时间,卡米拉甚至干脆越俎代庖,亲自接管了整个婚事的安排工作。”

  ◎查尔斯自述:

  在一份日前曝光的《私人日记》中,查尔斯明显显得心烦意乱。日记中,他这样写道:

  “请谁当男傧相是个棘手的问题。不知道市政厅通常在举办婚礼时,会给新郎安排男傧相吗?如果会,那个市政厅安排的傧相会是我的熟人吗?他有贵族头衔吗?如果没有,卡米拉一定会生气的。还有,卡米拉能带着她的宠物狗们参加婚礼仪式吗?我跟卡米拉说,我会打听一下这些问题。可我该问谁呢?”

  情绪失控:无法再忍受折磨 电话怒吼未婚妻

  这位贴身助手还披露:“日前,在访问澳大利亚期间,由于无法忍受巨大的心理压力,查尔斯王储一度情绪
不堪重压情绪失控,查尔斯心生悔意想“取消婚礼”(组图)
失控,挥舞双臂对周围人高吼道:‘就让这场婚事见鬼去吧!每个人都压在我的背上,让我快要窒息。不如我们忘了这整件事情吧!’”

  左图:《星期日快报》封面。

  更惊人的是,这位贴身助手称:“在澳大利亚时,查尔斯甚至为一件关于婚礼安排的小事情在电话里与卡米拉发生争执。盛怒之下,查尔斯一度对着电话那头的未婚妻吼道:‘那我们干脆取消婚礼好了!我无法再忍受这种折磨了!’”

  不过,对此惊人传闻,19日晚,查尔斯办公室克拉伦斯宫发言人“断然予以否认”。发言人表示:“这绝对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查尔斯从未考虑取消婚礼。婚礼肯定会在4月8日举行,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