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EYOND三歌手5月单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50 扬子晚报
BEYOND三歌手5月单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乐坛坚持了22年的BEYOND乐队终将成为历史,而这历史的瞬间将定格在5月27日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当天,这支乐队的三位歌手叶世荣、黄贯中、黄家强将以“BE鄄YOND”的名义用歌声向北京歌迷道别,在此次中国巡演结束后,三人将各自单飞发展。

  不想欺骗歌迷而解散

  昨天下午,BEYOND三人神态轻松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尽管马上要分开了,但从他们身上看不出丝毫悲伤的情绪。在华语歌坛以“打不死”的精神摸爬滚打了22年,即便是黄家驹去世之后BEYOND也没有打算解散,如今为什么要分开呢?在1999年,BEYOND曾经解散过一次,三个人在各自发展了一段时间后于2003年重组。他们认为,合作了22年很不容易,关于音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黄家强喜欢英式摇滚,黄贯中偏重重金属,叶世荣则对美式摇滚和电子乐情有独钟。在音乐上的看法合不来,做出来的东西就不会好。现在是解散的最好时机,因为不想听到别人说BE鄄YOND做的音乐越来越烂、越来越难听。现在只能对家驹说声“对不起”,因为谁都不想有今天。贯中深情地说:“一直以来,我们都用BE鄄YOND的精神鼓励自己、超越乐队、超越自己。或许将来还有机会再走到一起,但现在却不能不说再见。因为BEYOND不会再有作品,更不想欺骗歌迷。”

  演唱会回顾BEYOND历史

  单飞后,家强将继续与自己的音乐班底——PicassoHorses合作,做自己的音乐;世荣也会继续做新专辑,继续巡回演出,以获取更多经验;贯中或许会继续打鼓,或许会帮别人制作,“但音乐是最重要的,不管把音乐当做工作或是兴趣,一定要有音乐,就算不再做音乐,也不能停止欣赏音乐”。在5月27日于首体举办的告别演唱会,BEYOND只想与歌迷一起享受音乐,并在心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曲目的编排是以BEYOND的发展为主线的,演唱会上歌迷会听到BEYOND各个时期的代表作,从最早期还作为一支地下乐队的很摇滚的作品,到最新的作品,用音乐共同见证BE鄄YOND的历史。“我们会把所有的感情都融入到歌里,如果能感动歌迷,就是成功”。

  黑豹乐队担任嘉宾

  演唱会的嘉宾是大家关注的焦点,BE鄄YOND透露,当晚出现在舞台上的嘉宾将是与他们相识了多年的好友黑豹乐队。叶世荣说:“我们与黑豹认识很多年了。1991年的时候,我们和黑豹乐队是同一个经纪人,我们在香港开演唱会,他们曾经过来观看。”黑豹乐队前两天刚刚换了主唱,BEYOND称他们现在还没有与这位新主唱见过面,他们认为新主唱应该不会对黑豹有什么影响。据悉,北京演唱会后,BEYOND还将前往上海、哈尔滨、沈阳、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张学军 赵璐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