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妈”玛俐亚签约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高鹤涛

  昨晚,在一场名为“涂鸦音乐新势力·玛俐亚、刘罡签约涂鸦暨陈果、小东新片发布”的酒会上,香港老牌歌星玛俐亚宣布将签约广东涂鸦文化并于今年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

  实力派的玛俐亚已有十多年没出专辑,这次放弃香港一些大型唱片公司的邀请投身广东这家刚成立两年的公司,这让许多人想不通,她却乐呵呵地说:“我又不是为钱而重出江湖,我看中的是这帮年轻人对音乐的热忱。”她说早已细细听过该公司旗下艺人的专辑,包括陈果的《印象》、小东的《乌兰巴托的夜晚》、赵鹏的《人声低声炮》等,“他们都非常有个人风格,魅力独特。包括这次我选择的音乐监制方奕,我们都是‘音乐狂热者’。”

  玛俐亚否认“复出”的说法,因为她近十多年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只是从未认真出过一张专辑。她说:“我对香港乐坛颇为失望。他们不懂音乐,做了唱片给谁听?”为满足个人爱好,她曾私下录了一张柔情版的翻唱专辑,作为私人珍藏和个性化的礼品赠给友人。与广东音乐人方奕的一次偶遇之后,她送上了这张唱片,两人因音乐而投契,便有了这次录制新专辑的合作机会,“方奕听过我那张私人珍藏后,鼓动我出一张爵士风的慢歌专辑,我觉得值得一试。”

  如今已有六个孩子、七个孙子的玛俐亚仍保持着十足的中气,当年的“肥妈”如今已变为“瘦妈”。她说:“减肥并不是为了再战歌坛,只是为了个人健康。”她说新专辑的歌曲已准备得差不多,自己也创作了两首新歌:“我要做些有自己风格的东西。”

  已有七个孙子的玛俐亚不再是“肥妈”了
“肥妈”玛俐亚签约广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