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小丽连获东南卫视五周擂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歌手雷小丽最近参加福建东南卫视举办的“银河之星大擂台”歌唱比赛中技惊四座,连获五周擂主称号。

  “银河之星大擂台”在国内和东南亚有广泛影响。雷小丽演唱了由广东著名音乐人李广平和林静夫妇创作的歌曲《灵魂天堂》,观众和评委都给出了高分。歌曲《灵魂天堂》充满活力、铿锵沉郁,充分发挥了雷小丽浑厚而磁性的高音和热情十足生命活力。李广平温暖
而阳刚的词句,加上林静作曲的细腻简洁的旋律,辅以大气而现代感十足的高翔先生的编曲,呈现一幅云南浓墨重彩的“香格里拉”大油画的意境。

  雷小丽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在读三年级学生,曾获首届广州市文化局主办的羊城新秀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二名,多次参加广东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的各种晚会演出。她先后师从星海音乐学院的刘丽君、罗洪等名师学习民族和流行唱法,而且她还利用假期到上海追随今年已经70多岁的潘乃宪先生学习西方音乐剧的演唱方法和技巧。这使得她的演唱风格高亢大气、善于演唱深情豪迈风格的歌曲,台风潇洒大方,激情感人。(温华)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